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打”出精彩!槎涌幼儿园教师非洲鼓课程收获满满
2021-03-26 11:02:04 来源:

和的


“打”出精彩,与乐同行——槎涌幼儿园打击乐游戏化教学,是槎涌幼儿园本学期申报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2020年北滘镇公益普惠幼儿园“科研项目特色课程”,也是槎涌幼儿园本学期新增的特色课程。

1

为使槎涌幼儿园每位教师都具备一定的打击乐(非洲鼓)相关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音乐素养,为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助力,本学期,幼儿园特邀了专业的非洲鼓导师到园为全体教师进行非洲鼓(初级)课程培训。历经一个学期五期共10节课的培训,全体教师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收获其中。

2

3

通过非洲鼓(初级)课程培训,教师们不仅感受到非洲鼓的异域风情,还掌握了非洲鼓(初级)课程的专业技能,相信通过不断的培训提升,老师们能在以后的教学中带领孩子一起感受打击乐(非洲鼓)的音乐特色,为幼儿园特色课程增添新的色彩!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打”出精彩,与乐同行——槎涌幼儿园打击乐游戏化教学
项目金额:13万

资金来源: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2020年北滘镇公益普惠幼儿园“科研项目特色课程”竞争性资金

资金建设:项目金额13万,20%用于硬件建设(购买乐器、环境打造);80%用于软件建设(幼儿课程和教师培训)。

项目培训对象:对在园孩子开展集体非洲鼓教学课程;对在园教师开展非洲鼓师资培训课程教学。

素材来源:槎涌幼儿园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