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感谢有你,最美的天使 | 北滘镇2022年国际护士节关爱行动
2022-06-22 15:55:11 来源:

5月12日,北滘镇2022年国际护士节关爱行动在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北滘医院)会议室进行,北滘镇副镇长黄建成、北滘镇卫健办主任曾文华、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常务副会长梁锦洪,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岗松、北滘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莲萍、北滘餐饮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赖冬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为我镇医护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屏幕截图 2022-06-02 155609

据了解,本次关爱活动由镇总商会、青企、女企、餐饮协会、坚记酒家、慈善会联合开展,为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的240名护士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75名护士送上慰问品,同时支持315名医护人员分批次开展关爱团建活动。会上,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的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医护团队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并对商协会的慰问表示感谢。

屏幕截图 2022-06-02 155804

北滘镇副镇长黄建成:面对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我镇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守护北滘镇人民的健康,希望值护士节的到来,向社会倡导尊重医护的良好风尚。对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的单位代表致谢,感谢这些热心单位为北滘防疫工作的开展出一份力。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