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心理教师深度体验式培训校园心理教练课程回顾
2022-06-22 15:54:08 来源:

为提升学校专兼职心理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由北滘慈善会、北滘镇教育办公室主办,获得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顺德慈善会、惠妍社工中心支持的2022年度北滘镇“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培育项目之心理教师校园心理教练主题深度体验式培训开展线上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213

本次培训由中科院心理所心理教练培训导师、中科院心理所国家机关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心理咨询专家、中科院心理所首批督导心理教练王雪梅教授担任主讲专家,高质量的深度体验式学习,得到北滘学员老师们的认可。北滘镇各校心理教师共计28人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219

培训中,王雪梅老师阐述了心理教练的相关概念和理念,心理教练的基础技术与应用,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心理教练技术的应用方法和步骤,通过对具体场景分小组讨论和即时实操的方式,让参与培训教师从心理教练的角度出发,倾听同组成员的困扰事件,真实感受心理教练技术的运用魅力。

培训结束后,王雪梅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干货,将《校园心理教练经典30问》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大家。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王老师的讲解,基本掌握了校园心理教练的应用流程和方法技巧,提升了自己应对学生心理咨询干预能力,也期待能够再次参与更多专业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106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