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安心善居】实地走访,精准勘察,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2021-07-02 11:34:43 来源:

5月期间,北滘慈善会联同项目造价单位负责人、村(居)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进镇内的西滘村、三桂村等8个村(居)对申报安心善居房屋修缮项目的14户困难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勘察。


12

34


实地走访,精准勘察
  • 走访小组对房屋的主体结构、墙体裂缝、无障碍设施、水电线路老化、门窗老旧等问题进行逐项检查记录,并结合申请对象的意愿初步拟定修缮方案。走访勘察工作结束后,北滘慈善会将对申请资料和修缮方案上交至顺德区慈善会进行下一步的审核工作。

  • 5


一事一议,成果验收
  • 5月,北滘慈善会2019年安心善居项目“一事一议”房屋通过了顺德区慈善会、顺德区造价与监理协会专家代表的验收。走访验收组对照施工方案,仔细检查施工内容,并认真核对重建项目的相关数据。

图片

7


△验收现场

89

△修缮前

0



△修缮后



项目简介

2018年至2020年,顺德区慈善会联合十个镇(街道)慈善会开展的“安心善居”项目,已为顺德区近600户困难家庭开展房屋改造工程,并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今年,继续以“安全、便利”为目标,按照“适用、经济、安全”原则,为困难家庭提供免费家居改造服务,切实改善困难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733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