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助爱前行,这场徒步募捐活动邀你“动”起来!
2021-05-08 14:49:00 来源:


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


2021徒步募捐活动

备案编号:514406066864230318A21001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 · 21KM

主办方

北滘慈善会

中共北京市隆安(顺德)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伦教医院委员会





活动说明

隆安顺德分所和伦教医院成员及其他志愿者将参与募捐活动,每人每走1公里募捐一定金额,具体金额由募捐志愿者自定。所筹资金将纳入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用于青少年关爱及助学,所募集款项全部用于捐赠资助对象。慈善募捐,期待您的参与!充满爱心的您可以选择捐款,也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徒步募捐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宗旨:秉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以党建为引领,发动广大律师和爱心人士,身体力行用公益助力青少年教育。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7日7:30-13:00



集合地点:顺峰山公园牌坊顺峰半马健身步道起点



挑战目标:21公里徒步(跑步)



活动路线: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半马健身步道


佛山顺峰半马健身步道路线一览:  

①顺峰山公园➱华海路

②龙盘北路➱龙盘西路

③德胜河北岸公园➱澄海路东延线景观带

④德民路东延线景观带➱大东大道

⑤乔岸路➱碧桂路

⑥龙盘桥➱顺峰山公园

注意事项


1、请参与者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来参与徒步活动,如徒步过程中感到不适,请及时向身边人员进行求助。



2、主办方免费提供瓶装饮用水,参与者请自行根据个人需要配备如下运动装备:运动鞋、遮阳帽、速干衣、背包(选配:防晒霜、护膝、手杖、太阳镜、充电宝)等。



3、徒步前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营养的补充。



4、认真做好运动前的准备活动,准备活动越充分,越不容易受伤(长途徒步很容易造成肌肉关节韧带损伤,主要是踝、膝、肩、肘关节及腰、背、腿肌的活动)。



5、可根据个人情况,随身准备一些药品,例如:外伤药、藿香正气丸、止血贴等。




6、把握好徒步速度,一般是两头稍慢、中间稍快,可与行进速度与自己相近的三五伙伴同行,方便互相照应。




7、科学衡量自己的体能,不要勉强,能走多少走多少,不一定要走完全程,量力而为。




8、请勿乱丢垃圾,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清洁。




9、请保管好各自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



关于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


隆安(顺德)慈善基金是在北滘慈善会设立的冠名基金,本基金是由北京市隆安(顺德)律师事务所发起,所募资金主要用于捐助青少年教育。

位图2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