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爱心小市场,幸福大磁场-北滘中学爱心义卖活动回顾
2022-04-29 16:10:24 来源:

4月1日,顺德区北滘中学党总支、工会、团委联合北滘慈善会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师生将筹集到的爱心善款交给北滘慈善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北滘中学此次的爱心义卖活动主要由同学们捐赠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图书进行义卖,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进一步培养学生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亲身体验“公平买卖”、“劳动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429151450

4月2日早上,北滘慈善会收到由北滘中学工作人员亲自转交的爱心捐款箱,经近1个小时的清点,北滘慈善会接收到善款共计10961.6元,未来将用作支持北滘慈善会的助学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429151518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义卖,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在“教师爱心超市”摊位,老师们拿出私家宝贝:爱心杯子、爱心发夹、爱心牛奶、爱心书籍等,以“白菜价”出售,用小小善举感染着学生。

8a9d1fffab69aeeff643472271ebfbe3

北滘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涵伟表示,在此次义卖活动中,学生们学着理财、推销、设计促销海报等,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活动筹得的每一笔钱都凝聚着全体师生的爱,小善大爱传递北中教育最强音,希望能通过活动让北中师生的爱心和温暖一直延续,传递更多爱的正能量。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