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8月简讯|八月如花,爱心传递!快来一起回顾北滘慈善会八月活动→
2021-03-09 15:35:25 来源:

陷落美好

满溢温柔

我们的八月,都要过的足够好

愿关注北滘慈善会的朋友们

在接下来的九月

心随喜悦向阳

北滘慈善会的八月也与你同在

快来看

八月的各种活动开展


图片

图片

乐善资讯

图片

8月,由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支持的北滘宫和的慈善科技模型队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航海模型锦标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优异成绩,斩获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2枚、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


12


和的爱心基金的支持的【和的爱心基金—岭南文化公益研学营】于8月10日-21日在北滘宫开展,邀请多位本土大咖导师带领同学们走进和体验岭南文化,并通过绘画、才艺展示等方式,用实际行动传承传统文化。


13


☆8月22日、8月23日,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之“融爱行,进社区”活动分别在悦然广场及广教公园举行,通过一系列游戏引导市民了解、理解、接纳自闭症群体,为自闭症群体融入社会营造更和谐的良好氛围。


14


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的大力支持下,8月22日-8月23日晚上,“缘聚顺德”高端人才平台以“恋爱星球•跨越星际”为主题举办了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吸引200多名高端青年人才报名参与,为广大高端青年人才创造美好的相遇,帮助他们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侣。

15


☆8月,北滘爱心助学项目按计划顺利开展。


惠妍基金彩虹计划圆满开展,56名学子在6-8月期间到各企事业单位进行社会实践,并参加多场素质拓展活动、导师大课堂等活动,学子们在累积社会经验的同时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16



惠妍基金困境学子社会教育帮扶项目持续关注惠妍学子,8月,一心社工以及锐智社工开展了21场活动包括【视野开拓工作坊】林头水乡文化游学营、“生命之火”心理话剧工作坊等活动,共服务172人次,同时通过电话及落户探访共83人次,协助学生调节心态,成长增能。


17


惠妍基金青苗艺能培训计划以及青苗启梦夏令营成功开展。同时惠妍基金青苗课业互助计划学子们积极参与辅导课程,国强基金、惠妍基金资金助学已逐步进入资料复审阶段。

18-1


图片

阳光账本

图片

北滘慈善会2020年8月收入8169130.55元,支出1770305.92元。


08


八月如花

北滘慈善会尽情地释放爱与温暖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满载爱心

愿一切美好都如约而至


素材来源:北滘慈善会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