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青年的力量,闪耀慈善的光——北滘慈善会冠名基金活动回顾
2021-08-06 15:53:48 来源:

【慈善的力量-冠名基金系列活动回顾】

 自北滘慈善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联动爱心企业、组织,为困难群众提供个性化帮扶。

目前,北滘慈善会已设立冠名基金17个,多个基金持续发力,已开展各类丰富的慈善活动及帮扶行动,共同推进北滘镇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慈善的力量-冠名基金系列活动回顾“将带你走近北滘慈善会内设冠名基金,一起回顾往期活动,感受身边的慈善力量。


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


      由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共同发起的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成立于2014年6月3日,启动资金为60万元,是隶属北滘慈善会的冠名基金。北滘慈善会作为慈善款项管理方,按照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意愿用于恒常慈善项目。目前,该基金已开展“心愿角”、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活动、“送温暖”系列落户慰问活动及其他临时性慈善项目。


活动回顾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33

2021年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持续为慈善发力,2月24日上午,第十五期北滘青企“互爱”义工队(2021寒假)总结交流会在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议室顺利举行!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令超为“互爱”义工们进行颁奖;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北滘菁英荟)秘书长段永红,为义工们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的课题,让大家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27

屏幕截图 2021-08-06 153210

”互爱“义工分享:
“在协助桃村社工站开展冬令营、写挥春等活动期间,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收获快乐。感谢我的小伙伴为我分担了部分工作,深深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发现有部分的当地居民也不是太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我认为可以多开展历史文化类型的活动,传承优秀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39

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令超颁发优秀“互爱”义工奖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42

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梁纯均颁发积极参与"互爱"义工奖和积极表现“互爱”义工奖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47

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北滘菁英荟)秘书长段永红


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北滘菁英荟)秘书长段永红,结合身边案例为义工们讲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好明确的目标,做好长短计划,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再迷茫。感谢秘书长精彩的讲解,义工们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806153250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