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一位老党员的捐赠初心,赛恩特再度捐赠5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9 16:10:11 来源: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4月19日,在北滘慈善会秘书处,佛山市顺德区赛恩特实­业有限公司向北滘慈善会捐赠防疫善款5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北滘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952

北滘镇镇长、北滘慈善会会长王崇曦、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以及赛恩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贵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杨董事长向北滘慈善会递赠捐赠支票,王镇代为接收并回赠爱心捐赠奖章及证书,他表示:“防疫不只是政府的工作,也是全社会的事情,正是社会各界和党群先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才让北滘经济社会能够有序运转。”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039

据了解,自2020年至今,佛山市顺德区赛恩特实业有限公司已通过公司名义向北滘慈善会累计捐赠达280.5万元,支持我镇疫情防控、困难对象节日慰问、反诈骗宣传等多个慈善公益项目。一直以来,佛山市顺德区赛恩特实业有限公司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多次捐资帮扶各类慈善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128

对于捐资支持防疫,杨义贵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这一代人,特别是我,一路走过来,应该说一直有比较深的家国情怀。这轮的疫情防控形势比之前更加严峻一点,但是大家都做得很好。回过头来说,要感谢党和政府,真是花了很大的精力、财力、人力,去做好防疫工作。防疫要做得这样到位,肯定有很多开支和不容易的地方。所以我想,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我作为企业的经营者,能够做的还是要尽力去做,而且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同时也要有这样一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155

为确保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北滘镇政府、医护日以继夜地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在此,北滘慈善会感谢热心企业、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市民的配合,我会将充分发挥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作用,汇聚社会各界的善意化作抗击疫情的力量。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