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科学筑梦 童乐成长 | 北滘连续11年举办“冬日暖童心”亲子活动
2022-02-22 10:39:25 来源:

12月26日上午,由北滘镇妇女联合会、北滘慈善会·北滘镇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北滘镇妇女儿童之家主办,北滘女企业家协会、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佛山市万斯特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的实验幼儿园支持,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北滘宫)、顺德自然科学馆协办的“科学筑梦·童乐成长”2021年北滘镇冬日暖童心亲子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北滘镇的数十个家庭一起在冬日里看表演、玩游戏、探秘顺德自然科学馆,在温暖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222104002

北滘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梁咏妍表示,今年以来,镇妇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关爱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充分发挥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的作用,联动职能部门,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爱心送到困境妇女和儿童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222104007

今年活动特设探索顺德自然科学馆环节,为孩子提供拓宽视野的平台,亲子家庭根据任务卡的提示,一边探索体验,一边学习自然科学知识;同时活动以“科趣体验”“智趣夹娃娃”等游戏摊位方式,满足孩子爱探索的天性,建立自我效能感。

微信图片_20220222104026微信图片_20220222104022微信图片_20220222104015

在“梦想时光机”留影区前,不少孩子写下他们的微心愿,寄望未来,通过文字表达内心的感受和期待,引导孩子和家长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


北滘镇妇联、北滘慈善会·北滘镇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已连续11年举办的“冬日暖童心”亲子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年,该基金共筹得善款14.45万元,善款将用于帮扶困难妇女和儿童。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凝聚了一群热心志愿者共同参与,在寒冬的暖阳中共同关爱儿童,共筑温暖港湾。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