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公益徒步助学少年!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徒步募捐
2021-05-08 16:00:45 来源:


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


2021徒步募捐活动

备案编号:514406066864230318A21001

顺峰半马健身步道 · 21KM


主办方

北滘慈善会

中共北京市隆安(顺德)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伦教医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7日,由北滘慈善会、中共北京市隆安(顺德)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伦教医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2021徒步募捐活动”在顺德大良圆满举行。

1

迎着清晨的微风和瑰丽的朝霞,27日一早,隆安顺德律师所员工、伦教医院同仁、北滘慈善会代表以及自愿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在顺峰半马健身步道起点处集合,大家精神抖擞,带着爱心朝着公益迈进。

3

志同道合的参与者们一路上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在身体力行用脚步丈量责任的同时,传播公益,通过人际网络动员各界人士筹募善款。

公益徒步,助学少年。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所募资金纳入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本次活动募集到善款¥41129.88,已全部汇入北滘慈善会账户(如附图),

7

64

用于青少年关爱及助学,款项全部用于捐赠资助对象

点滴善举,温暖社会,再次感谢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北滘慈善会·隆安(顺德)慈善基金今后仍将在青少年教育公益领域坚定前行,为青少年教育扶贫和祖国下一代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位图2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