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情暖北滘!顺德台商协会捐赠爱心大米
2020-07-08 11:03:55 来源:

慈善捐赠,为爱前行

快看今天的爱心播报







今天(5月29日)上午,顺德台商协会向北滘慈善会爱心超市捐赠1000公斤大米,以及向北滘镇余荫院捐赠1200公斤大米

2222222222

333333333333333


顺德台商协会理事张丽丝、顺德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吴历恒、北滘农社局副局长区志锋、北滘余荫院院长吴月柳、顺德区统战部以及北滘慈善会派员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据顺德台商协会介绍,顺德台商协会在此次行动中捐赠18000公斤大米给顺德七个镇街的17个机构,其中包括敬老院和爱心超市。“希望我们的活动能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通过活动呼吁更多企业投入慈善事业。哪里需要我们,我们永不缺席!”。


一直以来,顺德台商协会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如组织各项扶贫助学、重阳敬老、捐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顺德教育基金百万行等。2017年底更成立了“顺德台商协会‘小天使’帮扶基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温情五月

顺德台商协会有爱

以行动诉说温暖爱意

希望社会上的各界人士

继续发扬这种爱心精神

共筑温暖北滘!

 


素材来源:北滘慈善会、顺德城市网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