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国强公益基金支持北滘中学高质量发展,顺德探索公办教育新模式
2021-03-09 16:30:54 来源:

11月10日下午

顺德召开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北滘中学发展工作会议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北滘中学发展的方案

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01

北滘中学与国华纪念中学资源互通


在当天的工作会议上,季德华正式获顺德区教育局任命,担任北滘中学新校长。此前,他已经担任国强公益基金会旗下国华纪念中学校长近20年,将其办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公益学校。此次到北滘中学,既是顺德区教育局的任命,也是国强公益基金会的派遣。


02

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北滘中学发展工作会议现场。熊程 摄



由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联席主席杨惠妍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决定支持北滘中学这所已有61年历史的老校的发展。引入该公益基金后,该校的公办性质不变。


北滘中学也是杨国强的母校,此次正是杨国强大力支持母校发展的善意之举。新校长的上任,是国强公益基金会支持北滘中学发展的重要一环。

04


不改变北滘中学公办性质是前提


值得一提的是,国强公益基金会的全面支持,将以不改变北滘中学公办性质为前提。按照公办学校的办学属性,北滘中学继续纳入顺德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序列,区、镇两级公共财政投入与供给不变,保障公办在编教师待遇,落实生均公用经费的拨付,保证学校日常基本运作。


03

北滘中学。熊程 摄


北滘中学也将继续执行顺德区内办学绩效体系考评,同时增设学校内部的办学绩效评价机制,与区考评体系高度契合,对学校的办学成效进行科学评价。顺德则会成立由区、镇领导挂帅,区委区府办、区教育局以及北滘镇政府组建的专项工作组,建立定期协商机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06

素材来源:南方+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