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资助公告|“和善同心”北滘镇社区医疗支援计划正式开始申请!
2020-04-03 11:30:23 来源:

1

由于疫情原因,社会医疗机构运营面临各种困难,为支援北滘镇社会医疗机构渡过难关,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现正式启动“和善同心”北滘镇社区医疗支援计划


经与政府相关部门多轮沟通,只要是北滘镇内登记注册、面向公众营业的社会医疗机构,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至线上平台lxi.me/yuo13申请最高五万元的无偿资助金。具体申请要求请查阅《“和善同心”北滘镇社区医疗支援计划资助公告》。


慈善会将在确保公平公正、规范安全的基础上,制定简易、高效的审核流程,让资助金尽快送达有需要的社会医疗机构手中,纾缓租金、人工等方面的短期资金压力。


成功获本项目无偿资助后,社会医疗机构应承诺基于慈善公益原则,对所在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就诊优惠、抗疫知识普及等相关医疗资源反馈。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北滘有爱!和善同心!

2


                     “和善同心”北滘镇社区医疗支援计划资助公告                    

 一 
支援目标



支援北滘镇内社会医疗机构抗击新冠肺炎,保障市民身体健康,促进社区和谐、有序。


 二 
申请主体



北滘镇内2020年1月1日前成立登记的、面向公众营业的社会医疗机构(各类校园、企事业单位内设医疗、医务室及公办医疗机构除外)。


 三 
支援原则


普惠、解急、纾困。


 四 
资助流程



1、项目申请:网页打开链接http://lxi.me/yuo13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申请页面,按指引提交相关资料,保证信息真实、完整。


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4月9日24:00

3


2、项目评审:由项目评审小组审查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及紧迫性,对项目进行审议。

    

3、公告拨款:经审议通过,即确定为资助项目;公告评审结果,并向相关申请单位拨付支援款项。


 五 
资助标准



根据申请机构规模、疫情影响程度等因素,进行评审以及资助,每个机构最高资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


 六 
项目要求



1、受助资金仅可用于租金、员工薪酬、水电费等必要性经营费用,不得挪作他用。

2、同一经营主体只能提出一个申请,同一法定代表人或同一实际控有人的不同机构,只接受一个经营主体的申请。

3、成功申请本项目资金后,承诺基于慈善公益原则,对所在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就诊优惠、抗疫知识普及等相关医疗资源反馈。

4、如发现弄虚作假或发生公众举报等情况,资助方将全额追回支援款,受助方应自觉退回。


 七 
申请咨询



0757-22398930 张小姐


4


“和善同心”社区抗疫计划由和的慈善基金会联合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顺德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推出,拟投入2000万元支持顺德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点支持防疫物资、社区抗疫、卫生健康、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养老服务、残康服务、异地务工等方向。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