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六月简讯 | 火热夏日,爱心爆表!北滘慈善会掀起一股爱心热浪!
2019-07-12 16:10:32 来源:

这个火热的六月,热情似火

北滘慈善会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

爱心力量也正如这热辣辣的气温都爆表了!


我们不妨一起来回顾一下

那些精彩、温暖、感动的瞬间吧!



乐善资讯


01


和的科技模型队 (4)

6月8日-9日,由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的大力支持的“北滘宫·和的科技模型队”在广东省航海模型比赛上再创佳绩,获得1金1银2铜


02


启动仪式

6月25日,“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启动会暨第一场‘自闭症知多少’知识讲座”在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约200名老师、村居干部、家长代表等参与。现场正式启动北滘星儿关爱项目,并设置了知识讲座环节,普及自闭症知识,倡导建立平等、包容、关爱星儿的环境。


03


DSC08367_副本

6月28日,“北滘镇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在镇政府机关大院开展,在镇主要领导带领下,机关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筹集善款30315元。与此同时,慈善会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截至7月9日,共筹集善款572479.34元,全数用于北滘镇及对口帮扶地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04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捐赠logo

6月,进入助学季,国强基金、惠妍基金助学项目陆续开展:爱心助学项目开始接受学子申请;惠妍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经发动报名,共有24名学生参与,并将于7月到镇内村(社区)、非营利组织、协会等单位实习,在提升收入同时提升综合能力。


05


爱心餐 (2)

6月,北滘慈善会联合北滘人社局启动“和·北滘镇村(社区)爱心餐扶持项目”,对困难长者以及重度残疾人提供爱心餐的村居进行扶持,提升长者和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促进社会互助。



阳光账本



北滘慈善会2019年6月收入583604.65元


支出1303433.37元

1213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