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以花寄情,用爱传孝!清明节爱心涌动,义卖鲜花全部售罄~
2019-04-08 10:26:42 来源:



春风拂煦清明节,踏青祭祖念先人

“鲜花表孝行·慈善献爱心”

北滘镇2019年清明慈善义卖活动圆满举办

让爱心满溢,为北滘镇患病群众奉献出浓浓爱心


清明节拜祭先祖是我们的传统习俗,4月5日清明节,由北滘慈善会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鲜花表孝行·慈善献爱心”北滘镇2019年清明慈善义卖活动在北滘祥宁园圆满举办。


活动通过鲜花义卖以及饮料义卖的形式开展,倡导广大市民用鲜花悼念先人、缅怀亲人、绿色拜祭的同时,为北滘镇白内障患者奉献出浓浓爱心





清明义卖现场

1


今天义卖现场不仅有香气扑鼻的鲜花、清凉解渴的饮料,还有义工们热情指引,吸引了众多前来祭拜先祖的市民。

2


鲜花和清凉的饮料吸引市民驻足挑选购买


3

大小朋友开心参与,爱心和孝心绽放




市民们纷纷热情参与,不仅可以给先人捎上一簇春意,表达一份孝心,同时能献出了一份爱心,把对已故亲人的思念转化成爱心

4

5

家长积极鼓励小朋友献爱心

6


市民扫描捐款码线上献爱心

7






义卖现场爱心涌动,下午三点义卖鲜花已全部售罄,参与的市民纷纷点赞,共同传播北滘正能量。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1260.01元,所得善款将用于“重现光明”基金为镇内白内障患者提供手术支持等资金资助。

8



绿色环保、参与慈善

倡导文明拜祭新风,发扬乐善好施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逐渐形成以鲜花绿植替代香烛纸钱的绿色祭祀新风尚,为市民提供“表达孝心、文明环保、奉献爱心”一举多得的祭祖方式。


不仅如此,主办方通过活动现场宣传,向市民说明善款去向和用途,有效打造“阳光慈善”。同时增加线上二维码捐赠,为市民提供便捷捐赠途径,进一步提升市民参与慈善的热度。


2019年,是北滘慈善会成立的十周年

走过十年,感恩一路有您相伴!

我们真诚期待广大市民

持续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共同为魅力北滘、暖心北滘出一份力量!

爱心热线:0757-22398930

来源:北滘慈善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