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喜讯!北滘慈善会被评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2018-10-09 11:40:52 来源:


喜讯喜讯!

就在昨天

北滘镇第二十二届奖教奖学大会上

北滘慈善会

被评为了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1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北滘慈善会

北滘慈善会成立于2009年3月,以助医、助学、助残、扶老、助困、公益支持等为主要业务。北滘慈善会积极助力北滘镇公益教育事业发展,支持镇内奖教奖学、提质创优等教育项目,共同推动我镇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

北滘慈善会

在2017年

爱心助学做了哪些努力?

微信图片_2

2017年,北滘慈善会全面完善爱心助学机制,不断创新助学理念,积极发动镇内热心企业、团体、个人共同关注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慈善会内设基金并结合美的集团、和的慈善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等爱心捐赠,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除了对低保、低保临界、临救特救、特殊教育残疾儿童等困难群众进行助学帮扶外,更扩大受惠群众面,新增镇内异地务工、环卫工人、单亲和残疾人等困难家庭学子,让更多实际困难家庭得到帮扶

微信图片_3






2017年,北滘慈善会通过对14个学业层次的进行资助,基本实现助学工作各学业阶段“全覆盖”。另外,还为困难学子提供生活费和学习设备等补贴,并对考上部分重点大学的困难学子进行额外奖励,为困难家庭子女学习生活排忧解难的同时激励同学们学业奋发向上。



微信图片_4





2017年,北滘慈善会募集定向于教育事业的慈善款项达1031万元,已经支出款项超344万元预计今年用于教育方面的资金将超900万元以提升我镇助学规模,推动教育事业更快发展。




北滘镇第二十二届奖教奖学大会上

还有这些被评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单位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的慈善基金会

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在2013年由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捐款成立,支持教育、养老、体育、文化艺术、扶贫赈灾、环保及其他公益慈善事业。2017年,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向北滘慈善会捐赠1亿元善款,用于支持镇内医疗、教育、村居发展等多项公益慈善事业。其中2000万元分别用于北滘镇学前教育提升专项工程和北滘镇奖教奖学项目。近年,在和的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北滘镇大力推进教育“提质创优”系列工程,在教师专业发展、教科研改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是2017年2月由广东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捐资1亿元成立,基金每年将出资1000万元,以精准教育扶贫为主,资助顺德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支持本土公益教育事业发展,让每个顺德孩子都有出彩的人生。“惠妍教育助学基金”背后突显的是顺德企业家的对家乡的桑梓情怀对教育事业的大爱关心。


此外还有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李强慈善基金会、北滘总商会、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碧江福利会、兴顺烤鳗有限公司获得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还有何剑锋、杨惠妍、李伟强、简雄文、苏培、何照强等6人被评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素材来源 北滘教育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