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一份祝福,足以暖人心肺
2015-09-25 17:19:10 来源:

     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快到了,籍此佳节的来临,北滘镇政府、北滘慈善会早已为我镇的困难家庭准备了节日的祝福-爱心月饼。9月中旬北滘镇党委书记罗厚光、镇人大代表梁垣刚、北滘居委会书记徐新亮、北滘慈善会、马龙村民政干部等分别探访了北滘居委会曾桃兴、周炳洪、叶带喜等5户低保困难家庭和马龙村冯桂木、江洪志、陈泽华、周宝雄等共9户低保、三无人员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把爱心月饼交到他们手里。除了北滘居委会和马龙居委会,爱心月饼将陆续向我镇各村居的困难家庭进行派送,让我镇的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北居001_副本

北居004_副本

北居002_副本

北居003_副本

马龙-陈泽华(三无)_副本

马龙-冯桂木(低保,夫妻均为残疾人)_副本

马龙-江洪志(低保,夫妻均为残疾人)_副本

马龙-周宝雄(三无)_副本


此次行程还代表了镇政府、北滘慈善会、社会热心人仕等,对我镇困难家庭的关注,在提升其幸福感的同时,并致力不断改善其生活环境和精神环境。


特别鸣谢顺德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购买物品的价格给予优惠和对北滘慈善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网站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