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北滘社区对口支援央艾日克村慰问
2023-02-14 14:26:31 来源: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新疆的号召,弘扬乐善好施之传统美德,北滘社区勇于担当,走在前列。作为佛山地区目前唯一“村-村结对”的社区,早于2017年不远万里奔赴夏普吐勒镇央艾日克村,进行实地考擦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实际情况。经过近一年的结对沟通,于2018年12月10,由陈忠青副书记代表北滘社区福利会带着社区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再次远赴新疆喀什地区夏普吐勒镇,对结对帮扶的央艾日克村开展对口支援调研暨助学帮扶活动。此行,北滘社区福利会定点帮扶夏普吐勒镇央艾日克村2万元,给该村20名贫困学生每人提供了1000元助学金,以鼓励和帮助贫困学子努力学习成才。慰问期间,陈忠青副书记深入了解央艾日克村的实际困难,以便将来开展精准帮扶。同时,为央艾日克村的学子、乡亲们带来了北滘社区党委、居委会,北滘社区福利会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学子们要快乐学习,努力成才;也祝愿乡亲们早日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遥遥数千公里,强烈的地方文化差异,也阻挡不了我们北居人的浓浓爱意。我们将踏实做好社区基础工作的同时,在祖国实现共同富裕的路上,略尽绵力!

图片1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