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2015年顺江、设计城居委会“敬老月”活动
2015-11-04 11:33:09 来源:

文章图文来源:顺江居委会和设计城居委会

          20151021是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社区老龄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顺江居委会与设计城居委会在美的海岸花园会所二楼大厅联合举办重阳节敬老早茶宴

1_副本 

21号早上8点开始,陆续有长者来参加早茶宴,长者在登记处签名领取慰问金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就座。

早上9点,早茶宴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

2_副本

早茶宴现场还有抽奖、做游戏等环节,在社工的帮助下,长者们都积极参与活动,领取礼物。

3_副本

每位到场的长者都有慰问金和慰问品,有不少长者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参与这次早茶宴很开心。

4_副本 

顺江居委会与设计城居委会联合举办的敬老早茶宴活动进展顺利,完满结束。

有些长者因行动不便或回老家等原因不能参加早茶宴,我们的工作人员已通知他们的家人前来领取慰问金和慰问品。

5_副本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