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善动态】“鲜花表孝行,义卖献爱心”北滘镇2023年清明节鲜花义卖活动回顾
2023-04-07 15:59:36 来源:

鲜花寄哀思,文明祭故人。4月5日清明节,由北滘慈善会、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鲜花表孝行,义卖献爱心”北滘镇2023年清明节鲜花义卖活动在北滘祥宁园圆满举办。今年是北滘镇第十六届清明节鲜花义卖活动,活动通过鲜花义卖以及饮料义卖的形式开展,旨在倡导广大市民用鲜花悼念先人、缅怀亲人、绿色拜祭的同时,为我镇公益慈善事业献爱心。

屏幕截图 2023-04-07 160014

义卖现场,不仅有包装精美的鲜花还有清凉的饮料供市民选择。23名志愿者轮班接力,为前来拜祭的市民提供鲜花购买指引及便民服务。


一束束承载着思念的鲜花,从志愿者的手中传递到市民手中,清幽的花香替代了袅袅白烟,绿色祭奠的拜祭新风既符合文明祭祀要求又能把对已故亲人的思念转化成爱心,传播慈善正能量。

屏幕截图 2023-04-07 160028

本次鲜花义卖活动受到市民的大力支持,售出鲜花超1050束,筹得善款33030.49元,所得善款扣除活动成本后将用于支持北滘镇公益慈善事业。

思亲莫让烟尘扰,鲜花一束慰先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逐渐形成以鲜花绿植替代香烛纸钱的祭祀新风尚,将注重实物祭祀转变为注重精神传承,营造文明祭祀、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乐善好施,慈善有你,2023年北滘慈善会将不懈努力,打造慈善文化传播平台,传递乐善精神,发展北滘慈善公益事业,为魅力北滘、暖心北滘出一份力量!



特别鸣谢:

萍萍百货店(萍萍花艺)捐赠26束鲜花支持义卖活动!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