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幼 | 阳光】守护心灵,关爱同行 北滘慈善会惠妍阳光热线正式开通
2022-12-06 14:30:24 来源:

为了帮助北滘镇广大儿童青少年缓解情绪、解决心理困扰,扩大心理服务求助渠道,北滘镇“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培育项目——“守护心灵,关爱同行”阳光助苗计划北滘教育办、北滘慈善会支持下于124日正式开通北滘慈善会惠妍阳光热线!


热线服务对象:北滘镇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和老师


热线服务范围:心理减压、情绪疏导、心理咨询等


热线服务时间:每周日15:00-19:00(节假日除外)





热线电话号码


0757-26329006


微信图片_20221206093931

北滘镇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培育项目——“守护心灵,关爱同行阳光助苗计划还有哪些服务?

项目除了提供热线服务外,还开展以下四项服务:


(一)个案辅导服务

为有心理服务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案跟进和辅导服务,改善学生不良心理状态、为家长提供心理支持。


(二)驻校咨询服务


 由项目社工/心理咨询师定期到校为有需要学生提供来访咨询,为有需要学生提供情绪舒缓、压力放松、心理支持等方面服务。


(三)心理培训活动


 为学生家长开展以亲子关系情绪管理家属减压等主题的培训活动,提高家长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认知水平。


(四)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开展大型线上心理健康科普讲座,让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更多了解。



如果大家对以上服务感兴趣,请添加以下工作微信咨询申请:

微信图片_20221206094001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