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幼 | 心愿】 情暖人间,汇聚善心,“爱不设限,圆梦助学” 心愿认领驿站开启
2022-11-15 15:13:44 来源:

善举

“爱不设限

圆梦助学”


 

梦想再微小,也有一份期盼;

善举再平凡,也有一份大爱。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

一起助TA圆梦,用爱心点亮困境学子的希望



小鱼遨游时追寻海洋

种子萌芽时渴望阳光

雏鸟成长时向往天空


也许是一张实用的文具


也许是一盏照明的台灯

也许是一盒缤纷的颜料

 

学子们的小小心愿

可能因为某种的原因

难以实现

 

本次“爱不设限,圆梦助学 ”

北滘慈善会爱心认领驿站

搭建了一个平台

为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渠道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410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422


项目名称

爱不设限,圆梦助学爱心认领驿站项目



项目背景

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是由杨国强先生和杨惠妍女士,于2017 年起连续捐赠10 年,每年捐赠1000 万元(其中每年500 万元定向北滘)出资支持,以精准教育扶贫为主,支持顺德区教育助学事业。

 

圆梦助学行动是北滘慈善会在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支持下,结合资金助学开展的个性化帮扶项目,项目通过汇聚社会各界的热心力量和资源精准助学,为北滘镇内困境学子提供学习微心愿的实现途径,守护成长路上稚嫩的梦想青苗。

 

2022年,爱不设限 圆梦助学行动以捐款+捐物双路径开展,我们希望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为困境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亦希望受助学生心怀山海,瞭望星辰,走向光明未来。

 

认领时间

认领有效时间:从即日起至1130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503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509






这里汇集了150位学子的心愿,通过他们的真切愿望,可以了解每位学子背后的故事,让善长仁翁聆听心灵的述说,抽取爱心盲盒,实现TA的心愿,让善意从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的海洋。


精选部分困难学子的心愿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600


小晖

想要一张写字书桌

我希望有一张写字书桌,这样可以伴随我一起学习写作业,当我遇到不会做的作业或者作业过程中心情复杂难过时,看到这张爱的书桌,感受到大家对我的关爱和帮助我就会适当调整心态,继续努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606


小雯

想要一个新书包

在这里,我将借此表达我的心愿。有一个新书包,便是我最大的心愿。新事物,代表新的开始,所以新书包带代表新的开始,告别一切过去的遗憾和愁予惨雾。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626微信图片_20221115144632


线上认领方式:扫码进入H5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659


线下认领方式:现场认领

11月中下旬,我们计划在北滘悦然广场(奈雪门口旁)放置心愿墙与学子们的心愿清单+创意美陈展出,后期请关注北滘慈善会公众号最新推送。


(心愿展出期间盲盒和心愿仅供欣赏,切勿取走)



现场每份盲盒旁都为各位认领心愿的善长仁翁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感谢书签,作为回赠的礼物,同时您也可以选择在书签上写下温情话语,以此鼓励圆梦学子,给他们传达祝福和希望。



除了直接认领爱心心愿的善举方式外,本次活动还通过北滘慈善会爱心助学项目募集活动资金,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奉献您的爱心哟。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750


募捐方案备案编号:514406066864230318A22002

捐赠人可以在捐赠页面备注栏备注支持某个学子的心愿编号,代表支持某学子的心意。(如无备注则视为对本次活动的资金支持)

(项目咨询电话:22398930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