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善资讯】2022年“和邻相伴”再度出发!
2022-09-14 14:26:07 来源:

为有效促进我镇村(居)集体经济发展,提高社会保障能力,改善民生福利事业,构建和谐社会,北滘慈善会拟开展“和邻相伴”公益微创投计划,现就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PART1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3日下午17:00

PART2


实施要求

 项目周期:202210-20239



 

PART3

申报方式
独立申报、联合申报(需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




PART4

项目内容及资助标准

本项目资助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一)“微乡伴”——林立互助类(二)“微时事”——社区治理类(三)“微公益”——公益活动类,通过公益微创投的形式,向村(社区)、社会组织征集项目方案,每个项目资助标准为0-10万元;北滘慈善会可根据申请及评审小组评议情况确认最终资助金额。




PART5


征集要求


     (一)申报主体


     北滘镇各村(社区)、社会组织(含区外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社区自组织等。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可根据自身的执行能力好人力配备等情况,同时申报多个项目,数量不限。


     2.申报单位必须在申报表内载明项目是否有其他资金支持,避免慈善资源重复投放。


     3.各单位可根据自身执行能力和优势等情况,进行单独申报或联合申报。


     4.项目服务范围在北滘镇内,每个项目为服务对象提供不少于3个子活动/项目的服务内容。


     5.项目实施单位需确保服务对象参与活动过程的人身安全,并做好相应的活动记录。



 

PART6

评审流程

申报单位向北滘慈善会提交申报材料,由评审小组根据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专业性、持续性、创新性等要求对方案进行综合评审确定,选定项目实施单位进行资助。



7

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申报的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按以下方式提交相关申报资料:     (一)填写《北慈善会2022年度“和邻相伴”公益微创投计划申报表》(附件1)、《北慈善会2022年度“和邻相伴”公益微创投计划预算表》(附件2)电子版;     (二)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电子版;     (三)联合申报的需提供合作意向书;     (四)以上三项资料需加盖公章,提供扫描件;    (五)以上全部资料以“申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申报资料”命名,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104634558@qq.com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