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寒冬送温暖,帮扶暖人心
2021-03-26 10:12:35 来源:


3

   12月15日上午,北滘总商会在碧江社区开展“北滘总商会送温暖—提升困难家庭生活品质”捐赠仪式,为北滘镇内45户困难家庭对象送上急需物品和祝福。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陈余洪,碧江社区党委书记赵锦荣,碧江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周美银,北滘总商会会长冼锡彬,总商会慈善基金执行会长梁锦洪,总商会党群先锋队队长劳影妍、副队长屠智辉、郭飞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4

     在捐赠仪式上,商会慈善基金执行会长梁锦洪表示:今天的活动是商会慈善基金、商会党群先锋队与北滘慈善会联合举办,我会经过前期发动25位会员及先锋队成员积极参与捐助,最后会员及先锋队成员与商会共同捐助现金和物资总价值约6万元,为45户困难家庭添置家电、家具、行动扶助用具等物资,碧江作为首站捐助点,感谢北滘慈善会的牵线指引和碧江福利会对本次活动的积极配合让捐助仪式顺利举行!

5

      北滘总商会党群先锋队队长劳影妍则表示:本次提升困难家庭居家生活水平的帮扶活动的成功举办,诠释北滘总商会党群先锋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解决了困难家庭在生活上的所需物资,凝聚了企业家们对困难家庭的关怀,通过党搭建桥梁,使企业家们与困难家庭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6

      碧江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周美银碧介绍了碧江辖区内困难家庭的大致情况,对北滘总商会几位会长和商会党群先锋队队长亲自带队,向困难家庭关怀走访以及发放慰问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冬日的关怀与温暖,在此感谢北滘总商会对碧江社区弱势群体的高度重视及关怀,实实在在地解决他们的生活所需。

  捐赠仪式结束后,我会成员一行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槎涌村、北居、林头落户慰问及派发物资。


走访槎涌

789


走访北居

1011

走访林头


121415

素材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总商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