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9月简讯|暖心九月,团圆欢乐!北滘慈善会九月活动倾情回顾
2021-03-09 16:06:29 来源:

北滘慈善会

九月也与你同在

愿关注北滘慈善会的朋友们

遇见所有的美好

心随喜悦向阳

快来看!

九月开展的各种活动


图片

乐善资讯

图片

9月份,顺德区慈善组织联合会开展2020年“顺德慈善奖”评比表彰活动,北滘慈善会获得了“慈善服务典范”和“慈善项目”两项荣誉


9-1


9月,北滘慈善会“乐善爱心驿站”提升改造基本完成,建成后的“乐善爱心驿站”将在保留爱心超市实物平台优势的同时,充分发挥市场和社会力量,以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和社会服务功能为目标,通过空间改造、硬件提升、赋予慈善功能等手段,打造成布局合理、功能多样、充满活力、运行规范、成效显著、可持续发展的慈善综合服务平台。


9-2


9月初,北滘慈善会向我镇低保、临界、三无、五保、困难单亲家庭、困难残疾人、本年度曾接受救助的困难家庭、困难独居老人、其它特殊困难家庭等共450户,发放凉山扶贫冰鲜鸡,以支持对口帮扶地区及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共计支出151946.55元。

9-3


中秋节前,顺德慈善会、北滘慈善会开展情暖中秋节日慰问活动,为我镇低保、临界、三无、五保等209户困难家庭派发价值100元的慰问礼品。


9-4


因发展规划需要,北滘慈善会秘书处于2020年9月搬迁至北滘镇新城区明政路1号(北滘镇行政服务中心),继续为市民提供便捷贴心的慈善服务。


9月,由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支持的“安心善居”项目基本完工,本年度共为我镇共9户困难群众的房屋修缮提供资金支持,改善其居住环境,提升生活质量。


9-5


北滘慈善会·国强慈善基金爱心助学项目,本年度共收到助学申请资料149份,截至9月份,其中62份通过审核,其余资料仍在补充中。


9-6


图片


图片

阳光账本

图片

北滘慈善会2020年9月收入933420.21,支出3149993.35

09


北滘慈善会尽情地释放爱与温暖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依然满载爱心

期待更多暖心与爱意

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素材来源:北滘慈善会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