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惠妍助学|第12届彩虹计划开启导师大课堂活动
2020-07-08 11:07:04 来源:

6月19日下午,北滘慈善会 ·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第12届彩虹计划第二期导师大课堂活动在北滘菁英荟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广东荣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方圆先生、广东达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钟淑君女士,分别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自我管理与角度转变”两个主题与同学们展开分享交流活动,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会长黄剑飞先生也莅临现场为学员鼓舞士气。


活动开始前,学员们早早地从各自的实习单位陆陆续续赶到现场,兴奋地与几天没见的其他学员聊了起来,互相打探着近况,分享交流着自己的实习经历,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707155920

△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会长 黄剑飞先生

黄剑飞先生首先对学员们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简单点评,并鼓励大家主动学习、积极请教、大胆尝试、不惧犯错。

随后,特邀导师广东荣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方圆先生从他个人职业生涯经历及其人生感悟,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与学员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重要性、阶段性及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些具体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428

△广东荣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方圆先生
《职业生涯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515


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轮流分享了各自目前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学员们都积极地参与着,想必在王总和大家的亲切交流中,在场各位都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些启发。“先做人,后做事”、得讲究规则、学会积极去解决问题、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多挖掘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这些都是王总分享给学员们的人生哲理。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844


△广东达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  钟淑君女士
《开启人生价值密码—自我管理与角色转换》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957


中场休息过后,特邀导师广东达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钟淑君女士登场。她从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讲起,并通过回顾自己的家庭成长背景、时代背景与个人心路历程等,向大家还原了她一路走来的故事。她勉励学员们珍惜时代发展给予我们的机会,学会自我管理,不断奋斗,积极进取,设立目标,克服困难,不断成长,逐步承起社会责任的担子。之后,她还针对大学生在毕业期、实习期如何做好角色转换发表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在尾声呼吁大家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


 微信图片_20200707161302 

合影留念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又是充实而精彩的一天
祝愿大家
收获满满的友情,
积累丰富的经验,
明晰人生的方向,
无悔奋斗的青春!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微信图片_20200707115648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是由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7年起按照每年捐赠一千万元,连续捐赠10年而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顺德区的教育助学事业(其中每年500万定向北滘)。


在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等热心力量支持下,爱心助学已全面覆盖北滘镇的困难家庭学生,缓解他们接受教育的经济压力,并逐步开启心灵、文化,乃至素质能力等综合才能帮扶的立体助学新模式,在镇、区乃至全国的扶贫助学之路上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救助形式上迈出了敢于创新的步伐。



素材来源:北滘菁英荟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