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暖心!“返校防疫爱心包”护航北滘学子健康返校园
2020-07-08 11:02:56 来源: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

一切都逐渐好起来,恢复正轨

孩子们也开学复课啦




返校复课牵动着千家万户,聚焦着社会关注。为助力学生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北滘慈善会向镇内176位困难学子派发“返校防疫爱心包”,帮助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每份“返校防疫爱心包”包括免洗洗手液两支(由热心人士捐赠)、普通洗手液一支以及防护口罩一盒。

13


返校防疫爱心包

派发过程中,工作人员叮嘱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做好自我健康防护。

00001

0000000002


小小防疫“爱心包”,饱含着社会的关爱之情,牵挂之心。受到帮扶的学生家长表示“真是太暖心了!”,而学生则表示会加强自我防护,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希望学子们心怀感恩

疫情之下,爱不缺席

 励志成长、勇敢飞翔

 

素材来源:北滘慈善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