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喜讯!喜讯!北滘慈善会荣获2018-2019学年顺德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2020-01-30 09:06:48 来源:

北滘慈善会

荣获2018-2019学年顺德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917


9月9日,2019顺德区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基金奖教奖学晚会在顺德演艺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会上对2018-2019年度顺德区内教育领域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北滘慈善会、国强公益基金等12个单位荣获2018-2019学年顺德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30090958


会上对2018-2019年度顺德区内教育领域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凝结北滘爱心力量,聚力公益助学助教


北滘慈善会成立于2009年3月,致力发展北滘镇内助学、助医、助残、助老及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一直以来,北滘慈善会热心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发动镇内热心企业、团体、个人共同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结合美的集团、和的慈善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北滘总商会等爱心捐赠,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发展。


成立至2018年,北滘慈善会在支持教育方面投入资金超7千万元,通过设立北滘教育发展基金、爱心助学基金等内设基金,推动北滘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4

▲社会教育帮扶项目促进学子身心健康发展。


5

▲暑假夏令营活动学子增长见闻。


6

▲兴趣培训发展特长技能。


目前北滘慈善会的教育支持项目内容涵盖困难学子爱心助学、奖教奖学、学前教育提升、学校薄弱硬件提升、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


其中爱心助学工作已经全面覆盖北滘镇困难家庭学子以及特殊群体学子,通过学费、生活费和学习设备等物资资助以及技能提升、心理辅导、个案帮扶等服务项目,缓解困难学子接受教育的经济压力,并逐步开启心灵、文化,乃至素质能力等综合才能帮扶的立体助学新模式,在镇、区乃至全国的扶贫助学之路上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助学促教上迈出了敢于创新的步伐。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