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惠妍基金 “艺能计划”项目启动啦!
2018-07-02 10:34:25 来源:

除恶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志

教育是青少年心智健康成长的最重要手段

今天,北滘学子们收获一份“教育大礼包”


6月30日,“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艺能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北滘镇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热烈举行。

787281373841607497


主办单位

北滘慈善会

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

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


承办单位

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北滘宫)


赞助单位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仪式.JPG

北滘慈善会、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及村居代表和困难家庭家长、孩子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陈余洪致辞:

一直以来,北滘的热心企业、团体和个人都非常关注和支持北滘教育发展,其中惠妍教育基金连续十年捐赠1千万元支持顺德区教育事业以及国强慈善基金连续多年支持我镇爱心助学的善举尤为亮眼,他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参与扶贫济困,彰显慈善品格,充分展现了“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公益形象,对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派发爱心选课券



启动仪式上,北滘慈善会、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代表分别向困难家庭学子们派发爱心选课券,学子们拿到爱心券后纷纷露出了期待和高兴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80702101229


20180702101440


“艺能计划”爱心选课券

价值 3200 元/人/年,学子们可通过选课券根据自身兴趣特长自由选择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北滘宫暑期和秋季课程,每名学子可选 2-3 个自己感兴趣的培训班,课程丰富多彩,包括科技类、文化类、文艺类、美术类课程,涵括机器人、航海模型、超级记忆、英语、舞蹈、戏剧、书法等多种课程。


选报心仪的课程



为方便家长接送,培训还特设托管班,让学子们可以自由组合,选择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的同时,享受全面细微的服务。为了让家长和学子们更便捷、更充分地了解课程,现场特别设立了热门课程咨询点和报名摊位,家长和学子们通过详细了解后选报心仪的课程。


选课 (6).JPG选课 (3).JPG20180702102931

受惠困难家庭纷纷点赞:

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充实孩子的假期生活,让他们可以学习才艺、发展兴趣,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孩子假期的安全和学习问题的担忧,真是一举多得。






北滘慈善会今年的助学项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慈善会将加大爱心助学力度,全面提升助学标准,以精准教育扶贫为主导,实现对困难家庭子女"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程助学,还将通过开展“艺能计划”、暑假夏令营、“梦想1+1”家庭储蓄计划等教育培训及服务项目,活跃学子们的课余以及假期生活,促进困境学子个人健康成长和能力全面提升。



近年来,在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关爱和大力支持下,北滘镇爱心助学蓬勃发展,今年惠妍教育基金继续支持北滘镇教育事业500万元,国强慈善基金支持北滘镇爱心助学200万元等善举让我们对北滘镇教育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丰富学子们的学习,为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让他们的成长更为精彩!北滘慈善会真诚希望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共同为魅力北滘、暖心北滘建设添砖加瓦!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