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爱心助力!顺峰山公园“双塔”修缮,北滘在行动!
2023-09-19 15:17:41 来源:



顺峰山公园太平塔(即旧寨塔)、青云塔(即神步塔)(以下统称“双塔”)是顺德风采的标志,由明代顺德知县倪尚忠捐俸禄倡议建造,并广泛发动县绅捐资参与。

     2 1

“双塔”距上次重修已有30多年,双塔主体及外立面均存在较严重破损,亟需进行修缮和保护。双塔是顺德的历史标志性景观,是顺德人民心中的“精神高塔”,承载着顺德人桑梓情怀,是每一个人应当珍惜的历史瑰宝。希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双塔修缮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心意。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塔”修缮工作,将按照“千年古塔”的标准和要求来进行修缮和保护,尽可能恢复双塔原貌,倡导以筹款捐资方式解决修缮所需建设资金,发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6月6日,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联合顺德中心城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区慈善会和顺峰山保育基金会在区行政大楼举行顺峰山公园“双塔”修缮现场募捐活动,带头响应双塔修缮工作。

3

北滘镇政府迅速行动!



6月7日下午,北滘镇积极响应顺峰山公园“双塔”修缮的倡议,迅速行动,在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现场募捐活动,在镇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各办、局(分局)踊跃捐款,为双塔修缮出一份力。

现场,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带头捐款,各单位井然有序参与募捐。顺德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因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捐款,但依然不忘委托他人捐赠。


北滘慈善会对每位参与捐款的人员进行登记,截至2018年6月8日16点,已收到捐赠33130元,将由北滘慈善会协助转入顺德慈善会“顺峰山双塔修缮”项目。

                                                                    4

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表示:

顺峰山公园“双塔”是顺德重要的文物,保护好、修缮好“双塔”,是每个顺德市民的责任。“今天我们党政机关单位都是自发自愿捐款,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为修缮‘双塔’出力。”


 

筹款活动仍在有序开展,北滘有爱人士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捐款喔~

5

捐赠方式


1

银行捐款


户  名:佛山市顺德区慈善会   

开户银行:顺德农商银行   

账  号:13138900000342(代收编码:105110)

请于存款备注栏中写明“顺峰山双塔修缮”。


2

网络捐款



方式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捐赠页面,按提示操作完成捐赠。

                                                                                                                                         6

                                                                                                                             顺峰山双塔修缮捐赠二维码


方式2:关注顺德慈善会官方微信服务号“慈善顺德”,依次点击“参与慈善”->“微信捐款”,按提示操作完成捐赠。

7 

“慈善顺德”二维码


3

鸣谢说明


凡个人捐款1000元及以上,或单位捐款10000元及以上的,刻碑鸣谢;

凡个人捐款200元及以上,或单位捐款3000元及以上的,登报鸣谢;

无论捐款多少,一律在相关网站公开鸣谢。

所有捐款严格管理,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善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使用,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督。


Ps:如有疑问和咨询,请拨打顺峰山保育基金会捐款热线:22826373,或者顺德慈善会捐款热线:22222323。


来源:北滘慈善会、顺德城市网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