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温情5月】慈善大爱,感怀母恩
2018-05-25 11:06:18 来源:


母亲节虽然已过去

但我们对母亲们的关爱一直在延续!


作为一名母亲不容易

作为一名单亲困难母亲更不容易!

她们独自默默承受,默默付出

但我们可以为她们奉献一份爱!


DSC_0703.JPG 


5月21日晚,北滘慈善会与北滘女子高协携手举办了“慈善大爱 感怀母恩”的慰问晚宴,邀请了镇内10位单亲困难母亲前来参与。











这些单亲困难母亲,她们分别来自镇内10个不同的村(社区),她们身处困境却依然独立坚强,有的身患重病仍坚持工作,供养儿女;有的不仅要养育儿女,还要供养家中老人……我们虽然力量有限,但却永不止步,希望能为她们减轻生活的重担,感受生活的美好。



女子高协会员们与单亲母亲共同演唱感恩的心,并以诗歌方式歌颂伟大的母亲,母亲们彼此分享经验,互相鼓励。

611594129821892504


女子高协向单亲母亲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她们送上慰问金以及鲜花、热水壶、手工皂等精美礼品,希望她们继续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524141603



不仅如此,女子高协的会员们慷慨解囊,纷纷向捐款箱投入善款,以行动表达爱心,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36500元(其中10000元用于本次单亲困难母亲的慰问金发放,剩余善款将用于女子高协日后开展慈善活动和帮扶)

QQ截图20180524141639




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成立于二零零七年,由顺德北滘的杰出女企业家及精英组成,协会倡导“活出健康、团结和谐、关爱社会”的理念,成立十一年以来,不仅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高尔夫球活动,而且关爱妇女儿童、尊敬老人,热心支持北滘镇的慈善事业。其中每年的母亲节、重阳节均会进行慰问活动。她们向我们诠释了美的定义,那就是优雅的外表下富足的内心。

微信图片_20180524141718

 

关爱无声,行动有力!

北滘慈善会也将继续汇聚社会有爱力量,为母亲们送上更多关怀和帮扶!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