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周边
碧桂园集团获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特别贡献奖”
2021-03-12 14:42:3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312144317

12月1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活动共设置年度案例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企业奖、特别贡献奖5类奖项。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增设“特别贡献奖”,旨在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防疫救灾人员支持、防疫救灾物资捐助及生产、防疫救灾技术突破、加快复工复产、践行“六保六稳”等。


碧桂园集团获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特别贡献奖”。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精准支援”,疫情到哪,支援到哪,出钱出物出力,结合企业优势疫情所需,努力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抗疫之路。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紧急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并于2月13日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采购防疫医疗物资、关怀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亲属等。同时发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动员全集团近20万员工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素材来源:人民网、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