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周边
和的慈善基金会获“佛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3-09-19 15:14:54 来源:

日前,佛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机关大礼堂召开。


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获市委、市政府授予“佛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01


2020年疫情期间,和的慈善基金会联合顺德双创公益基金会、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佛山市慈善会、顺德慈善会、北滘慈善会捐赠2.2亿元开展“和衷共济”“和善同心”“和熙乐善”三个抗疫项目,

支持个体户、小微企业、社会组织渡过难关及社区抗疫。


屏幕截图 2021-03-12 142646


“和衷共济”小微企2亿元应急支援计划支持小微企业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提振社会信心,共资助4462家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近2亿元,资助范围覆盖零售、餐饮、住宿、旅游、居民服务和制造业等行业及高新技术企业。

屏幕截图 2021-03-12 142750


“和善同心”社区抗疫计划支持顺德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资助338个社区抗疫项目1738万元,覆盖防疫物资、社区抗疫、卫生健康、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养老服务、残康服务、异地务工等方向。


屏幕截图 2021-03-12 142839

“和熙乐善”社会组织非限定资助项目构建公益慈善支持性环境,资助受疫情影响而运营困难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计划给予每家入围的机构1-5万元不等的非限定性资助资金。该资助计划共收到146份申请,已进入申报材料评审阶段,具体资助机构及资助金额根据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后将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中公布。

微信图片_20210312142953


▲佛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机关大礼堂召开。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和的慈善基金会及和的慈善体系将继续找准生态位,充分联动协同,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功能。


素材来源:和的慈善基金会、佛山日报

19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