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周边
顺德区慈善会“情暖节日 八一慰问”
2015-07-30 15:29:19 来源:

7月30日早上10点左右,顺德区慈善会罗国荣秘书长一行由北滘慈善会方志辉秘书、西海村居委钟丽霜主任指引,分别对西海村陈耀星、郭锐添两名困难退伍军人进行入户慰问。

耀星1_副本

区慈善会罗秘书与西海退伍残疾军人陈耀星亲切交谈。

耀星2_副本

顺德城市网记者采访耀星个人状况及其家庭情况。

耀星3_副本

罗秘书代表区政府、慈善会、热心人士等向陈耀星送上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500元和慰问物资。耀星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国家、政府和热心人士对他的关怀和帮助。

锐添1_副本

区慈善会罗秘书与西海退伍残疾军人郭锐添了解其近况。

锐添2_副本

顺德城市网记者采访锐添的病情及治疗情况。

锐添3_副本

方秘书代表区政府、慈善会、热心人士等向郭锐添送上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500元和慰问物资。锐添表示多谢政府、慈善会、村居等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耀星4_副本

两人分别收到的慰问物资:2包大米(共10公斤)、1罐油(5升)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