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倡议通告专栏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2018年北滘慈善月系列活动倡议书
2018-03-15 12:01:50 来源: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

2018年北滘慈善月系列活动倡议书

今年3月是北滘镇第9个“慈善月”,在此期间,北滘慈善会将传承往年活动惯例,携手社会各界开展主题为“魅力北滘·慈善同行”系列慈善活动。

本年度慈善月将围绕“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五大板块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活动项目除了植树节认种认捐、“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等品牌慈善项目外,镇慈善会还会携手北滘青少宫举办“2018年北滘慈善月启动仪式暨北滘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并通过北滘宫画作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倡议各界共同关注青少年发展。不仅如此,慈善会还将延续传统开展“一缕阳光”妈妈帮帮团慈善活动、“耆乐出游”圆孤寡长者出游梦等特色活动,通过各色活动拓宽市民参与公益慈善的渠道,倡导乐善精神,打造特色慈善文化小镇营造氛围。

北滘慈善会在此倡议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与“慈善月”各项慈善活动,或报名加入慈善会“乐善”志愿服务队,共同为魅力北滘、暖心北滘出一分力。

 

爱心热线:2239893022398931

 


北滘慈善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