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我们的节日—重阳,北滘社区2015年九九重阳节文艺晚会活动回顾
2015-11-06 16:46:24 来源:

文章图文来源:北滘居委会

1_副本

                                   【嘉宾和表演者们合影留念】

有道是“登高今夕事,九九是天长”,昨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昨晚,在简岸南塘,北滘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呈上一台精彩的舞台盛宴,给老人们带来欢笑和快乐。

2_副本

                                           【太极组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人家喜欢打太极,开场的太极拳《太极组合》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晚晴苑的艺术表演者带来凄婉感人的折子戏《梦会太湖》,一句“西施魂兮会爱郎”,在观众的心中留下凄美的爱情烙印。烟花三月下扬州,百里雁荡放眼望,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三月下扬州》和《雁荡谣》,把大家进入醉人的梦境。

3_副本

                                         【折子戏:梦会太湖】

表演期间的有奖问答,让观众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佛山四大历史文化遗产有哪些,如何预防登革热,我们应该怎样做到文明出行等等,观众们积极参与,积极抢答,奖品和欢呼声更是一浪接一浪。

4_副本

                                                    【三月下扬州】

问答环节结束后,晚晴苑的前辈先后表演了《路安洲》、《荔枝颂》和《花田错会》等这些经典名曲。特别注意的是,台下有几位粤曲爱好者,他们也一起跟着表演者进行哼唱,有一位老伯更是将整段粤曲哼唱出来,看来他们对粤曲的痴迷程度也是“炉火纯青”的。

5_副本

                                                 【潇洒女兵】

清幽的音乐,朦胧的身影,一曲《泉水叮咚》寄托了伊人思念爱郎的情感。欢快的舞曲,优雅的舞姿,几对组合划出《北京平四》那种欢庆畅怀的步调。最后,活动中心舞蹈班的“女兵们”,借以激昂的旋律,踏着整齐的步伐,用潇洒的舞姿为晚会拉下帷幕。老人家,小朋友,一家大大小小尽情鼓掌,同庆这欢乐美好的重阳之夜。

6_副本

                                                   【潞安洲】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