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幼 | 阳光】“从心快乐”北滘慈善会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进社区啦!
2023-08-31 15:11:08 来源:



从心快乐北滘慈善会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回顾

6月20日,由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支持的“守护心灵,关爱同行”阳光助苗计划在莘村便民广场开展一场“从心快乐”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由专业心理健康机构组织开展,通过海报展示、游戏互动、宣传单派发等形式为村民介绍心理健康知识。

1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张,科普心理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升幸福感的方法和心理健康素养等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在游戏互动中,社工带领活动参与人员拼读“北滘慈善会惠妍阳光热线”0757-26329006,加深大家对北滘慈善会惠妍阳光热线的了解,丰富社区居民的心理求助渠道。同时,社工还向在场人员介绍“守护心灵,关爱同行”阳光助苗计划项目,进一步扩大项目影响力。

2

3


项目简介

“守护心灵,关爱同行”阳光助苗计划是2023年北滘镇“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培育项目之一。项目通过为心理健康教育需要的学生提供心理评估、咨询辅导、个案跟踪服务,促进北滘镇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提升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学生的识别与干预能力,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5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