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幼 | 彩虹】导师有约,“彩虹计划”第一课来啦
2023-07-28 14:37:18 来源:

640

导师相伴 赋能成长

为帮助彩虹学员们尽快适应社会发展的脚步
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青年之力量践行党团理念
用青年智慧谱写北滘的新乐章
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2023年北滘镇“彩虹计划”
学员们与导师成功会面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这几天发生了哪些故事

“出力做嘢”组



小组成员来到李建平导师所在企业——广东同天缔创者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交流。通过游览广东工业设计城创新科技馆,共同回顾顺德工业设计的十年发展之路,了解工业设计城的创新设计理念。

随后,学员们聆听了李总关于工业设计产业现状和未来趋势的分享。李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设计工作的经历,希望学员们具备创新思维、灵活性和敏感度,把握生活中的机会,帮助大家明晰自身发展方向,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1

“自由且民”组



学员来到广东达尊控股有限公司与导师钟淑君展开交流,并亲身感受企业独特的文化氛围和各业务板块运作模式。交流过程中,钟总分享了企业在业务模块、发展方向和行政管理的优化,并耐心向学员们答疑解惑。

钟总也重点强调了个人与社会的融合、个人提升与职业规划的结合,并突出了此次彩虹计划活动对学员们的重要性和积极影响。

2

“遇见彩虹”组



小组成员来到导师黄剑飞所在企业——佛山市顺德区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亲身体验了各种新颖且环保的家居产品。

通过沟通交流,小组成员认识到公司的运转是依靠各个部门协同发展的,就像社会中的每个人一样,只有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地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这个社会才会越来越美好。


3

“掂过碌蔗”组



导师周振宇带领小组成员参观广东工业设计城的创新科技馆,与各种高新技术产品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创新科技的魅力。

4

“踏浪前行”组



马耀南导师带领小组成员走进广东顺德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企业参访并与学员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学员们的未来职业规划以及为学员遇到的工作难题提供了指导与建议,有效拉近了导师与学员们的距离。

5

“小小花园”组



马宪振导师和学员们来到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过参观车间和展厅,让学员们感受半自动化加工彰显的创新精神。

6

相遇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责任

“导师有约”线下交流虽告一段落

但导师与学员们的线上沟通仍在继续

学员们需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内在动力

踏寻奋发作为、务实肯干的青春之路

7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