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善资讯】“童心贺新春·喜迎幸福年”2023年北滘镇冬日暖童心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07 15:18:42 来源:

2月12日上午,由北滘镇妇女联合会、北滘慈善会·北滘镇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北滘镇妇女儿童之家主办,北滘女企业家协会、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支持的“童心贺新春·喜迎幸福年”2023年北滘镇冬日暖童心亲子活动顺利举行。


来自北滘镇约80个家庭150余人参与其中,在亲情陪伴中感受“兔”发奇想和“兔”气扬眉的别样乐趣。

屏幕截图 2023-04-07 151624

北滘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梁咏妍表示,2022年以来,北滘镇妇联强化维权关爱,力促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发挥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的作用,联动职能部门,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爱心送到有需要的妇女、儿童身边。

屏幕截图 2023-04-07 151637

展望2023年,梁咏妍表示,镇妇联将不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做深做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工作。倡导家长们积极关心、关注孩子的学习与生活,营造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鼓励孩子们早立志、立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用智慧去追求、去开拓、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打卡各个游戏摊位,在“喜乐套盲盒”“趣味踢足球”和“投喂萌小兔”等不同的主题摊位享受畅快与欢乐。另一边,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制作起一串串的糖葫芦,探寻年的味道,用甜甜的糖浆裹住浓浓的温情。

屏幕截图 2023-04-07 151655


猜灯谜、做绒花、竹篾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手艺和习俗。今年的活动还邀请了西滘村竹编手艺人教孩子们制作新式竹编画,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互动的同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民俗的魅力。


“围炉煮茶闻暖香,且喜人间好时节”,一张小桌、一个小炭炉支起的不单是那壶清茶,还有在活动中收获的满满幸福感。



快乐体验之际,还有很多温暖的瞬间。


“我当时看到地上遗落的垃圾,还想着要找扫帚,回头就看到有位大概6岁左右的小女孩正蹲在地上,认真地捡地上的垃圾。真的让我很意外,也很感动。”


“阿姨,我可以带一颗巧克力回去给弟弟吗?他生病了,不能来这里玩……”

步履不停,温暖向前。北滘镇妇联、北滘镇妇女儿童关爱基金每一年举办的“冬日暖童心”活动一直以来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在关注和关爱着孩子们成长这一事上,各方力量汇聚成温暖的一束光,希望能让处于逆境的家庭感受到温暖,让他们在前行的路上有着曙光,照亮孩子们心中的光,用陪伴与爱,祝愿每一位孩子平安喜乐、未来可期!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