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助残 | 共融】北滘慈善月系列之和美北滘 乐善共融出游活动回顾
2023-09-20 10:52:59 来源:

729日,北滘慈善会携手盈峰集团共同组织北滘慈善月系列之和美北滘 乐善共融出游活动。


活动得到盈峰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支持活动全部费用,还与集团的公益行相结合,组织第三届登峰班学员作为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经过培训后,学员们与22对残友家庭结伴出游。


微信图片_20220804084941


本次出游活动选取和美术馆和顺德自然科学馆作为参观点,登峰班的学员与出游家庭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游览。


活动远不于此


活动对象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村,到过镇面了,很感恩这次有机会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感谢北滘慈善会、感谢今天照顾我、陪我一起看展览的志愿者。


——很开心,对于行动不便的我们来说出门一次不容易,平常都很少出门。


盈峰集团第三届登峰班学员

——很庆幸借这次公益行参与到公益之中,用心关怀服务对象、与长者诸多互动,看到他们乐观积极的心态,我内心由衷感受到一种平静,敬佩一直在做慈善的所有人。


——通过这次公益行增进与残障人士的联系和情感,使他们感受到盈峰集团的温暖。希望呼吁身边的人能理解、关心残障人士,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融入社会。


——爱心是人类最美好的天性,公益是人间最绚丽的风景。每位志愿者都是照亮社会的一缕阳光,“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愿更多盈峰人成为公益人,携手同行让未来更美好。


——此次公益行,让我第一次近距离体会到残障人士的不易,也意识到“社会责任”四字的分量。今后我愿尽绵薄之力,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所有人都能更加积极、快乐的生活。



社工

——他们(活动对象)很珍惜每一次的出游,而每一次的出游都会让他们回忆好久好久。

微信图片_20220804085320



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每个残友的愿望。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以1+2结伴出行方式为镇内肢体残友提供服务,让他们“走”出家门,拓展视野;同时加入家属喘息服务,为残友家庭提供不同层面的贴心服务。


未来,北滘慈善会将更加重视助残工作的开展,用社会温暖的善意赋予残友们一双隐形的翅膀,助他们飞越身体的枷锁,融入社会,共享文明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804085334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