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防疫进行时,战“疫”有我!
2023-09-20 09:09:50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
为筑牢防疫工作的严密防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滘慈善会积极响应号召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3月29日,北滘慈善会·北滘女子高协慈善基金划拨相关款项采购了一批N95口罩、隔离衣、防护服、医用外科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我镇防疫指挥部。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防疫指挥办主任丁加钢代表我镇防疫指挥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对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心系疫情防控一线,无私奉献爱心的行为表达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429143335

自3月16日起,为配合北滘镇防疫工作的开展,北滘慈善会派出工作人员到防疫信息录入点、高速路段出口设置防控点支援繁重的防疫工作,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轮班制的防疫信息录入工作,每天上千条防疫信息的核对是防疫信息录入点的日常;通宵达旦,风吹雨打地排查登记或劝离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及司乘人员是高速路段出口防疫点的岗位职责。支援一线防疫工作的他们虽和深夜疲惫常为伴,但也没有浇灭他们打败疫情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429143517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