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乐善社区|我们都是唱作歌手!
2022-04-29 16:11:33 来源:

    该项目由北滘慈善会主办,威权、启创联合承办,以乐善爱心驿站为中心往村居辐射,旨在为北滘镇残障人士提供全面的艺术发展支持,以艺术作为媒介,推动残障人士发挥潜能,并促进社会共融。计划每月举办2次展能艺术工作坊;组织“1+1的志愿者和残障人士户外拓展;年底举办共融艺术展览,展示项目成效。


展能艺术工作坊—季度生日会

      3月10日在乐善爱心驿站,北滘伙伴们迎来季度生日会。

      伴着社工周sir的音乐动作带动下,大家投入到互动游戏中,欢乐地触碰彼此的手指头,兴奋地与身旁的伙伴击掌。

       随着难度升级,所有伙伴围成了一整个大圈,一起击掌、拍手、欢呼~与音乐相伴,畅享生日会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429142730

周sir向伙伴们分享“万能LALA歌”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忍不住跟着节奏创作歌曲的歌词,“衫衫好靓,行行省城”。

 提到“省城”,伙伴们七嘴八舌地分享,“我要去公园”、“我要去买衣服、裤子”、“我要去探亲戚”、“我要去吃很多好吃的”……

 创作歌词“一起饮茶”还是“一齐饮茶”,大家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投票,最终“一起饮茶”创作歌词获得大部分伙伴的同意。

 有了成功经验后,大家陆陆续续地根据“今晚黑买滴乜嘢餸”的问题,进行歌词创作,分享自己的期望菜单。

“没想到,歌曲创作的学习这么好玩,我们也可以参与其中!太好玩了!”

“我要拍下来!这是我们创作的歌曲!”

“姑娘,你可以帮我抄下来吗?我想拿回去纪念。”

   参与、学习并运用,我们都是最棒的唱作人!

微信图片_20220429142848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