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春风十里不如一路有你~北滘慈善3月一大波精彩活动抢先看!
2023-09-20 09:02:37 来源: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

北滘慈善月一大波精彩活动抢先了解!

不仅有品牌慈善活动植树献爱心爱心后备厢长者畅游,还有创新特色活动名厨敬老爱心餐、最强大脑爱心开讲......

这么多有意义又好玩的活动

你还不心动吗?赶快报名参加吧!

十年春秋,滴水情深。今年是北滘慈善会成立的十周年,走过十年,感恩一路有您相伴!乐善北滘十周年,是我们共同的节日,更是我们凝聚各方力量、传递关爱、再创慈善光辉的美好时机。三月,是北滘镇第10个“慈善月”,今年我们将继续开展慈善月特色活动,弘扬敬老爱幼传统美德,为北滘扶老助学事业作出贡献。“慈善月”募得资金将用于帮扶镇内白内障患者和自闭症儿童。


一、植树节认种认捐


当您种下一棵树, 不仅能为北滘增添一份绿色更能为北滘患白内障患者提供手术医疗资助。 快去栽种一片绿色,为自己种下一份爱心吧!

1


植树认种认捐活动
时间

认捐:即日起至3月8日

植树:3月10日(周日)9:00-11:30

地点:林港工业区广碧路侧


介绍:

每棵树苗认捐认种价100元,活动所得将用于重现光明基金,为北滘镇患白内障患者手术提供资助。活动详情


二、慈善敬老名厨爱心餐

与顺德名厨一起走进北滘余荫院现场直播烹饪美食为院内长者及镇内困难长者献上暖心爱心餐用美食爱心去陪伴关爱他们 。

2
 
 

慈善敬老名厨爱心餐

活动时间

认捐:即日起至3月15日

活动:3月15日(周五)11:00-13:00


活动地点:北滘余荫院广场


活动介绍:

市民均可通过认捐方式为长者送上暖心爱心餐,每席2000元,可整席认捐,也可随缘乐捐,聚沙成塔。活动所得扣除本次活动成本后将全部用于重现光明基金,为北滘镇患白内障患者手术提供资助。


三、“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活动

 3

继续用你的后备厢装满晴朗装满心~ 爱心的列车就快要启动啦! 带上你的爱车和爱心,我们不见不散!


“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活动

活动时间

认捐: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3月31日(周日)8:30-11:30


活动地点:北滘市民活动中心


活动介绍:

大型综合性户外慈善活动,现场通过爱心后备厢方式开展爱心义卖,在盘活闲置物资同时,倡导“一份捐赠一份爱心”,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筹集善款,筹集善款用于星儿关爱项目,用于资助开展关爱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



四、最强大脑爱心开讲


最强大脑课堂精彩开讲,现场有最强大脑导师“世界记忆大师”杨冠新老师亲自教学

快带上孩子参加一场寓教于乐的爱心讲堂吧!

 4

最强大脑爱心开讲

活动时间

认捐:即日起至3月24日

活动:3月24日(周日)9:00-17:00


活动地点: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


活动介绍:

邀请最强大脑导师“世界记忆大师”杨冠新老师,为本地家长、学子传授高效学习方法,门票以公益形式低价开售,筹集善款用于星儿关爱项目,用于资助开展关爱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



5

“耆乐出游”圆孤寡长者出游梦


陪孤寡困难长者们出游一天,听听他们叨叨陪他们走走看看世界花一天的时间去爱心陪伴这将会是一次暖心的收获、爱的传递!

 5


“耆乐出游”圆孤寡长者出游梦
活动时间:

认捐:3月期间

活动:3月期间


活动介绍:

3月期间邀请顺德本土旅行社协办活动,为北滘镇困难长者提供顺德或周边一天游服务,让贫困长者直接受惠,走出家门看世界。


一起来参与“慈善月”各项慈善活动,为和谐北滘出一份力吧!

爱心热线:22398930、22398931;

还犹豫什么,一起来参与活动,奉献爱心!

更多活动详情请继续关注【北滘慈善会公众号】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