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北滘学子们福利来啦~困难学子助学申请即日开始,申请指南戳这→
2023-09-19 15:52:51 来源:



除恶
 

@北滘镇困难学子们

2018年度“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助学申请

2018年度“国强慈善基金”助学申请

开始啦!

快来看看详细通知!不要错过了!


北滘镇2018年度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助学申请


2018年,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继续支持北滘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资助北滘镇内困难学子,为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助学物资,缓解困难家庭学习以及生活的压力,即日起我们开始接受助学申请啦。


申请指南

资助对象

(1)北滘镇户籍在册低保户、临界低保户、年度曾接受过顺德区临时救助或顺德区支出型贫困医疗救助的家庭及其他人均月收入低于1550元的家庭在校在读子女;


(2)北滘镇户籍就读启智学校及佛山市内其他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


(3)北滘户籍的单亲、残疾人家庭,且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000元的在读学子;


(4)北滘户籍,无父母抚养的在读学子;


(5)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曾获区、镇(街道)5000元或以上慈善救助的困难异地务工人员在读子女;


(6)在北滘镇内居住并从事公共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000元的环卫工人(含本地及异地务工人员)在顺德区内就读或者在顺德区参加高考并考上大学的在读子女;


(7)经惠妍基金代表(国强慈善基金会)和顺德区慈善会协商认定的其他困难学生,给予助学帮扶。


(8)以上对象除了低保户和临界低保户无需计算家庭总资产限额之外,其他类型的申请对象家庭的固定资产需符合《顺德区救助对象家庭总资产限额表》(附件)的要求。


资助学业阶段

基本实现学业阶段全覆盖。

1

2 

申请时间及流程

1.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申请,非升学阶段的截止日期为8月10日升学阶段的截止申请日期为9月20日,逾期不予办理。


2.申请流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村(社区)提交申请材料(可点击下方申请资料或到村(社区)拿取)后,由村(社区)进行初审上交北滘慈善会审核公示通过后,将资助款项直接划拨至资助对象的银行账户。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助学申请资料(可点击下载):

附件:2018年度惠妍教育助学基金助学申请资料


北滘镇2018年度

“国强慈善基金”助学


2018年,国强慈善基金继续支持北滘爱心助学,资助北滘镇内困难学子,为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缓解困难家庭学习压力,即日起我们开始接受助学申请啦。


申请指南

资助对象

北滘镇户籍在册低保户、临界低保户、年度曾接受过顺德区临时救助或顺德区支出型贫困医疗救助的家庭、及其他人均月收入低于1510元的家庭在校在读子女;


上述对象除了低保户和临界低保户无需计算家庭总资产限额之外,其他类型的申请对象家庭的固定资产需符合《顺德区救助对象家庭总资产限额表》(附件)的要求。


就读碧桂园职业技术学院等公益性免学费学校的学生,原则上不重复资助。


资助学业阶段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中、中专、全日制大专、本科及以上,上述均需为全日制。

3


申请时间及流程

1.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申请,非升学阶段的截止日期为8月10日升学阶段的截止申请日期为9月20日,逾期不予办理。


2.申请流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村(社区)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可到村(社区)拿取)后,由村(社区)进行初审上交北滘慈善会审核公示通过后,将资助款项直接划拨至资助对象的银行账户。




符合条件的学子可以到户籍所在村(社区)福利会或居委会进行咨询以及申请。


国强教育基金助学申请资料(可点击下载):

附件:  2018年度国强慈善基金助学申请资料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