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支持我区入选“中华慈善奖”的个人和项目
2023-09-20 09:23:51 来源:http://9.charity.gov.cn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直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是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力度最高的奖项。

本届中华慈善奖设有最具爱心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和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等4个奖项,评委会将根据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结果,确定50个拟表彰对象和100个提名奖。我区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分别入围第九届“中华慈善奖”下设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和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的评选资格。

中华慈善奖1_副本

☆请大家支持杨国强先生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此推动我镇慈善事业的发展!☆

第九届“中华慈善奖”的公众在线投票时间为11月25日—12月8日,公众可登录中国公益慈善网http://9.charity.gov.cn进行在线投票。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2015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

2、投票展示“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个人4类奖项,共计150个提名对象资料。

3、公众凭公民个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投票,投票人的个人隐私信息将受保护。

4、对一个候选对象,每个身份证号只允许投一票。

5、投票操作仅能进行一次,投票结束后,不能再修改或增加其他选票,请谨慎操作。

请按以下步骤进行投票:

中华慈善奖2_副本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