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从黑暗走向光明,愿霍女仕早日康复
2023-09-19 16:41:11 来源:

    “平安是福,健康无价”对于霍女仕来说,可谓感触良多。两年多前,原来一个好好的家庭,却因突来的疾病-乳腺癌,令霍女仕一家苦不堪言。

    今天(9月24日)上午,北滘慈善会、村居工作人员、热心志愿者一行探访患病的霍女仕。看到我们热情的探访,霍女仕显得特别开心,并向我们讲述她的家庭情况和病情,言语间,我们不断鼓励她积极面对困境,因为社会有很多热心人仕、组织、企业,热衷于对困难、重疾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所以不要放弃,最终会走出黑暗,看到光明的。最后,由慈善会罗先生代表北滘慈善会把15000元的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帮扶款交给霍女仕。愿霍女仕可以早日康复,并可以回馈社会。


霍女仕,西海人,性格乐观开朗、健谈。2013年查出患乳腺癌,手术后至今共做了两个化疗疗程(每个疗程分6次,每次约1个月)。据霍女仕讲述:做化疗的过程,头发全掉了,全身浮肿,自己也难以面对自己,更不用说其他人了。丈夫为了给她治病,辞去了工作,照顾她,两年多的时间,家庭不但没有收入,还付出医疗费用共16多万(已扣除可报销部分),家庭经济更陷入困境,但再痛再苦,家人和自己一直没有放弃。两年多的治疗,病情已好转多了,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帮助,更让她看到希望,更加积极去面对未来。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