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多方善举同献爱心,梓轩病情日趋稳定
2015-08-31 09:24:59 来源:

    今年7月22日,北慈善会秘书长一行再次来到我镇碧江居委会居民周梓轩家里进行回访,看到了周梓轩小朋友行动便捷、精神状态良好,正和妹妹一起玩玩具。梓轩的母亲梁银桥说,梓轩现在生活可以自理,情况相对稳定下来,前段时间还在网上、书籍上学会了做一些蛋糕、小饼干给家人吃,非常懂事了。看到梓轩的转变令其家人和关心他的热心人仕等感到安慰。

周梓轩3

周梓轩4

    周梓轩,碧江社区居委会居民,现年7岁,2009年发现患神经母细胞瘤,做了手术后多次化疗,至2013年11月共花去自负医药费20万左右。2015年初周梓轩疾病神经母细胞瘤复发,化疗效果不佳,医生建议用二线挽救方案或自体干细胞移植术,继续治疗,化疗及自体干细胞移植费用约需70万元。由于周梓轩父亲周国荣是做杂工的,月收入不高,母亲梁银桥由周梓轩患病起,因需照顾他,经常带他去就医,根本无法工作,无收入,女儿也体弱多病,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纳入我镇2015年低保户。

周梓轩2_副本

    正当梓轩病情的恶化、急需帮助的时候,顺德女子高协成员李婉玲、碧江福利会理事会从碧江居委会了解到周梓轩的情况,顺德女子高协高度重视此事,迅速筹备了30000元资金进行对梓轩的帮扶,于今年5月5日由力红会长亲自与多位会员送到周梓轩家中,多位高协会员个体当场还捐赠了8400多元现金给周梓轩。

周梓轩1_副本

在顺德女子高协、碧江福利会以及多位社会热心人仕的资助下,共筹得善款三十多万,5-6月期间,周梓轩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化疗,在康复中,现精神状态良好。周梓轩父母非常感谢社会热心人仕对他家的关心和帮助,愿梓轩能够早日康复,长大以后回馈社会。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北滘慈善会查看更多相关慈善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2)

      新浪微博二维码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